君子好逑
发表于 2009-10-22 21:09:25
<p><img src="http://pb.images22.51img1.com/6000/qq849278456/b409d34bc348b995183dba70035a64e3.jpg" width=778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height=583></p><p><font color=#008000 size=5>我们虽然不是一中的学子,但能遇上这么有名的一中才女也荣幸!</font></p>
old5
发表于 2009-10-22 21:51:30
<p><font color=#800000 size=5>嘻嘻</font></p><p><img border=0 src="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bbsxp/2009-10/20091022215110.jpg"></p>
陈海燕
发表于 2009-10-22 22:54:57
<span><blockquote><img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 src="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bbsxp/2009-10/20091022215110.jpg"border=0><p></p><p></p></blockquote></span><p></p><p><font size=5>伍叔叔,两美在旁,真真艳福不浅哦!<img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 src="http://www.biaoqing.com/Resource/PigPig/25.gif" width=70border=0></font></p><p>[此帖子已被 燕福不浅 在 2009-10-23 13:45:37 编辑过]
old5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48:37
<p><font color=#800000 size=5>看小学妹的手摆放得多专业</font></p><p><img border=0 src="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bbsxp/2009-10/2009102223470.jpg"></p><p> </p>
old5
发表于 2009-10-22 23:52:53
<p><img border=0 src="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bbsxp/2009-10/2009102223503.jpg"></p><p><img border=0 src="http://www.75one.net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/bbsxp/2009-10/20091022235235.jpg"></p>
Blink
发表于 2009-10-23 01:47:28
<font size=\"6\"><span style=\"color: rgb(0, 0, 255);\"></span>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<br />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 多謝同學网這個偉大的平台!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多謝蘿卜學姐的精采絕倫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的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報導!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多謝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樓上各位上傳精美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的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相片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!...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讓Blink遠在他鄉也能身歷其境,</font><font style=\"color: rgb(128, 0, 0);\" size=\"6\">遙距离暢游母校。<img src="Images/Emoticons/46.gif"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border=\"0\"><img src="Images/Emoticons/46.gif"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border=\"0\"><img src="Images/Emoticons/46.gif"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border=\"0\"></font><font size=\"6\"><span style=\"color: rgb(0, 0, 255);\"></span></font>
yqc
发表于 2009-10-23 08:02:31
<span><blockquote><img src="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bbsxp/2009-10/20091022215110.jpg"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border=0></p><p><font size=5>haha老伍哥心跳加速。</font></p></span>
虎踞龙盘
发表于 2009-10-23 10:50:12
<font size=5>老伍哥似被绑架多一点。<img src="Images/Emoticons/14.gif" width=20 onmousewheel=\"return yuzi_img(event,this)\"height=20></font>
old5
发表于 2009-10-23 12:06:19
<p><font color=#800000 size=5>回 yqc、虎老弟: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800000 size=5>被邦女郎绑架,嘿嘿~~~</font></p><p><font color=#800000 size=5>不如你们也回来被绑架一次试试滋味~~~</font></p>
old5
发表于 2009-10-23 12:15:07
<p><img border=0 src="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bbsxp/2009-10/20091023121211.jpg"></p><p><img border=0 src="http://www.75one.net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/bbsxp/2009-10/20091023121456.jpg"></p><p><img border=0 src="http://www.75one.net/data/attachment/forum/pw//bbsxp/2009-10/20091023121352.jpg"></p>